跳棋

🏃🏻‍♀️

【大宇治水】孙天宇突然开始说反话

弱智小甜点 非非非非非常ooc 

(求评论!


  清早孙天宇又顶着鸡窝头来了公司,迷迷瞪瞪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看见端着热水杯从茶水间走出来的大锁顺便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啊哥。”说完自己都愣了一下傻站在会议室门口。

 

  大锁嫌弃地在他脑袋上理了理把他拽进了屋,像个家长一样念叨孙天宇穿的这么少冷不冷、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孙天宇缠着他一起窝进沙发,脑袋靠在他肩膀上,左手搂着他的腰,右手摸出手机举着要和他一起看新出的采访视频,然后才开始回答问题。

 

  “好像是有点不冷,今天你陪我不攒稿。”

 

  大锁没想到随口问了两个问题能得到这么怪异的答案,砸嘛了一下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意思,于是把脸靠近孙天宇像逗小孩儿似的和他说:“孙天宇你说句人话。”

 

  孙天宇本人也很疑惑,今天这嘴怎么像借来的,刚要张口还是决定先在脑子里把要说的话过一遍。

 

-我怀疑我睡傻了,想说的话都说不出来,今天是有点冷早上我都被冻醒了,哥你家暖气不是暖和吗不邀请我住几晚啊?今天来得早是说好了待会儿要陪你攒稿子啊。

“我怀疑我睡聪明了,想说的话都能说出来,今天是有点热早上我都被热醒了,哥你家不是暖和吗我可不去你家住,你别管我今天早来干嘛反正不是陪你攒稿子。”

 

  一大串话说完大锁愣住了,孙天宇也愣住了,大锁以为孙天宇是在开玩笑,就也陪着他玩儿,一边嘴上逗他我也没邀请你啊一边伸手扒拉开腰上的手装作生气要走。

 

  孙天宇突然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他这嘴不仅说了一大堆反话,甚至给他加上了奇奇怪怪的语气。

 

  但他又没完全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因为他一把把大锁又拽了回来,手机伸在他面前要一起看物料。

 

  前面孙天宇看得叽叽咯咯笑了半天,到了大锁说喜剧搭档是一辈子的时候孙天宇偷偷侧过脑袋看他哥的表情,视频里的他哥乐呵呵的,坐他旁边的他哥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发现被他盯着也眨了眨眼睛看向他,支支吾吾问了句天宇如果可以你愿不愿意和哥搭档一辈子。

 

  孙天宇没想到大锁会突然这么直球,什么都没想直接开口给了他答复。

 

-当然愿意了!咱俩的喜剧想法这么契合,我觉得其他搭档都没咱们默契!

“当然不愿意了!咱俩的喜剧想法完全不契合,大街上随便找俩人都比咱们默契!”

 

  完蛋了,孙天宇刚说完就想抽自己,也不敢再说话了,只能祈祷他哥认为他在开玩笑,死死盯着大锁的反应看。

 

  大锁听完嘴唇动了半天愣是一句话没说出来,脑子里飞速出现了自己在各种采访中说过的话,什么情投梗合,什么榫卯,合着人家根本没这么想都是他一厢情愿呗,采访的时候同意的可好了,一到私下里怎么就说出心里话来了。

 

  按理说是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俩人虽然经常互怼互开玩笑但是都有分寸,不会在正经提问的时候回答这么没良心的话,一般情况下大锁都会知道弟弟是在逗他玩,但是孙天宇说完就闭紧了嘴一句话不解释,紧张的盯着他的表情被emo了的大锁曲解成了可算是说出心里话了,就等他说句散伙就去找别人搭档去了。


  “个小没良心的,再给你次机会,史策和我你选谁做搭档。”憋了半天大锁还是想打个马虎眼开玩笑就过去,说话的时候眼睛都不敢看孙天宇。

  孙天宇也是有苦难言,一方面为他哥这句调笑的话松了口气,一方面又实在没法回答,眼看他哥低着头好像又要飙泪了,急得嘴直往外秃噜。


“我选史策!”说完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大锁心又凉了半截,死小孩说个谎会死啊,索性破罐子破摔继续问他,偏偏孙天宇的回复也不受控制往外冒。

“那蒋易和我呢?”

“蒋易!”

“宗老师和我?”

“宗老师!”

“吕严和我?”

“吕严!”

“行,我不问了。”

 

-谁和你我都选你。

“谁和你我都不选你。”

-我想和你做一辈子搭档。

“我这辈子都不想和你做搭档了。”

 

  听完这两句话大锁的眼泪直接冒了出来,心说孙天宇你扎人心真有一手,昨晚上这一觉是睡聪明了哈,想说的话都能说出来了,这话以前可是从来没说过。

 

  孙天宇也想哭,一手死死捂住嘴巴呜呜叫唤,一手从小背带裤里给他哥掏出一包纸巾。

 

  大锁拿过纸巾就要往外走,孙天宇又一把把他拉住了,小心翼翼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哥,干啥去?”

 

  “退赛。”大锁本想出去哭会儿,却被孙天宇这一句问的冒火,这辈子都不搭了可不得退赛吗。


  孙天宇对着他猛摇头,嘴里哼哼唧唧不往外发声,大锁没忍住讽刺了一句:“哑巴啦?”但是孙天宇还是那个动作,吓得大锁以为他咬坏了舌头,上手就要掰他手,“哥,我...”没事儿用摇头代替,大锁看他没事站在原地吸了口气低下了头,好像力气都被抽空了。

 

 

  “哥,我们,除了,搭档。”

  大锁也懒得问孙天宇怎么又突然语言障碍了,猜谜似的回答到:“我以为我们除了是搭档,还是同事,还是朋友。”

 

  孙天宇看他情绪缓和了很多,急急忙忙点头同意。

  “但你觉得你这样搞还有机会吗?”

  孙天宇差点被他哥诚恳看着他的脸直接搞哭,呜呜啊啊不能说话,只是伸手给大锁擦了擦眼泪,却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了声。

 

-哥不要讨厌我。

“哥讨厌我。”

 

  虽然很小声大锁还是听到了,叹了口气下意识回答,“现在不是你讨厌我吗,我喜欢你还来不及,你个臭小子知道个屁。”说完马上觉得自己矫情,也和孙天宇一样捂住了嘴,脸红的像个灯笼。


孙天宇不会听出来他不小心表了白吧。 

《不小心和讨厌自己的同事表白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孙天宇瞪大眼睛,他哥这是表白了吗? 

《和喜欢的人心意相通但是刚刚表示再也不要和他搭档了是什么样的体验》

 

孙天宇的泪,喷了出来。

 

  眼看大锁的背影已经快要离开会议室,孙天宇一个箭步冲上去从背后抱住了他,哭得鼻涕泡都要出来了。

  “哥,我也喜欢你...”

  这次居然不是反话,孙天宇赶紧抓住时机,吸了吸鼻子然后把嘴巴凑近大锁的耳朵。

  “我喜欢你,你和谁我都选你,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你做一辈子搭档,在我心里我们比谁都默契。”


  孙天宇强行把大锁转了过来,两个泪汪汪的大男人面对面抽泣,哭得说不出话来。

  来不及解释了!

  孙天宇低头冲着大锁的嘴唇把自己的贴了上去。



评论(33)

热度(96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